关于举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DV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各班级: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经讨论,决定举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筑梦铸人 刻画时代”DV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筑梦铸人 刻画时代

二、参赛对象: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作品类型:

纪录片、剧情片、电影翻拍、电影散文、专题片、新闻纪实类等类型均可参加

注意:作品必须围绕主题开展。

四、参赛作品要求及注意事项:

1、题材不限,纪录片、艺术片、科普片、实验片、公益广告等皆可。

2、作品务必原创,不得抄袭。

3、积极向上,内容健康,不得涉及国家、政治以及败坏校园风气的内容。

4、作品格式要求720P以上,格式为微电影,以普通话为主,(方言,英语为副)作品人物对话需配中文(涉及英语需加入英文)字幕。适当配以背景音乐,不能出现照片。

5、短片长度控制在8-10分钟以内,公益广告控制在3-5分钟以内。

6、请各队伍于5月5日前将本班参赛作品上交至团委办公室,逾期以弃权论。

7、作品一旦上交,一概不予退还、查看,请各队伍做负责人好备份,如有临时改变作品的,必须在5月6日前上交,逾期不候。

五、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4月18日---4月20日

2、上交作品时间:5月5日

六、评分标准

1、切合主题,内容健康,充满青春气息,有较好的精神风貌,能展现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文明意识,有一定的深度,内容充实生动。(切合分:20分)

2、作品情感流露完整、表达交辉相应到位。(创意分:20分)

3、演员表演灵活,不死板。(表演分:15分)

4、能够体现当代大学生活的特点,积极向上。 (特色分:10分)

5、镜头衔接顺畅不突兀,画面清晰,有一定的表达技巧,及音响效果和剪辑水准。内容新颖,有自己的特点。(技术分:25分)

6、时间长短合理。(时间掌握分:10分)

七、评奖方式:

1、奖项设置:冠军1个、亚军1个、季军1个、优秀奖3个,最佳奖5个。

八、作品提交方式:

1、各队伍将参赛DV作品于5月5日前拷给相关负责人(相关负责人:许嘉伟)。

2、参赛作品登记表内容包括:专业、作品名称、拍摄团队名称、带队负责人、联系人、QQ、团队成员。(见附件

注:在拍摄过程中如若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询问一下同学:

鄢雨琳:13960843769 QQ:863027738

许嘉伟:18760334395 QQ:2251518104

共青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17日

附件一

参赛作品登记表

专业

作品名称

拍摄团队名称

带队负责人

联系人

联系方式

QQ

团队成员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