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资助政策乡村行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2018年7月6日下午,我校开展第二届“资助政策乡村”动员大会在宝一四楼会议室召开。

学生处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苏侨伟老师以及各学院相关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动员大会上,学生处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亲自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各项资助乡村政策,鼓励同学们把资助乡村工作做细、做好、做实,将关爱送到家,并强调纪律和注意自身安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苏侨伟老师对此次下乡走访部署活动安排,坚决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参加走访的学生按照任务要求,鼓励同学们展现出闽南理工学子的风采,出色的完成资助宣传工作,让需要受资助的能感受到资助政策的温暖之手。会上,苏老师还与同学深情互动,并请参加过第一届资助政策乡村行的同学做了经验分享。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