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召开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月6号下午,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宝教一201召开,学生处处长庄林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苏侨伟以及国奖、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部分贫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庄林议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校董事会专项帮扶基金、国家奖学金、陈著远奖学金等资助项目,并勉励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传递正能量,帮助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学校,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会上,庄处长、苏老师也对学生的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