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宝盖校区宝教一206举办金融知识专题讲座。福建农商银行业务指导部刘增辉应邀主讲,150多名学生与会聆听讲座。



讲座中,刘老师从电信诈骗的案例和风险提示、防范校园贷、远离非法集资三个方面,告诫同学们要加强金融安全。随后,他又向同学们深入讲解了什么是校园贷、校园贷的风险、远离非法集资等问题。讲座最后,刘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农信助学贷款方面的疑问。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巧妙识别金融诈骗,通过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