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5-10-23 点击数:

2015年10月22日下午2:00 在宝教一四楼会议室召开闽南理工学院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学校许树成副校长作为评审领导小组组长,学生处、教务处、计财处、保卫处和后勤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作为评审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庄林议副处长主持。

会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与会评审成员就参评人选进行充分讨论后,评审出上报参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合适人选。

最后,许树成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一是提出评审工作存在的重要意义,今后有必要持续开展此项工作;二是肯定本次会议对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促进作用,会议过程中大家热烈讨论,无出现分歧情况;三是要求基层组织要牢牢把握住评审原则,严禁弄虚作假行为;四是要借住今年学校迎评促建的良好势头,大力发挥资助育人工作的影响力,带动我校学生投入到积极的学习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