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教育局资助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工作组莅校检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18-01-29 点击数:

2018年1月29日上午,以泉州师范学院资助中心尤建军老师为组长的泉州市教育局资助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第二小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学生资助标准化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树成参加验收汇报会。

汇报会上,副校长许树成向验收组介绍了我校目前资助工作的整体情况和资助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一行还来到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区、服务区和档案室做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对我校的学生资助标准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不足,并给予具体指导。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