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资助工作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2018年3月6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见面会,校资助中心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校学生资助中心庄林议主任先是对开展“寒假实地走访送温暖”的各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辛苦表示感谢,对2017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2018年全校学生资助中心工作,重点强调学生资助工作的标准化建设,要求全校学生资助工作人员按照省资助中心标准化文件,做好全校学生资助工作,做到精细、精准,为接受省资助中心验收我校资助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各位资助工作人员进行经验交流,探索如何为学生提供更好更优服务,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