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线上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9:00,2022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在福州召开。我校在宝盖校区丽景楼2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助理庄林议、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教务处、财务处分管负责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资助模块辅导员出席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深入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李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绚主持会议。

李迅同志立足当前学生资助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助力立德树人。二要扛起学生资助新使命。三要开启学生资助工作新征程。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李迅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听取了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李萍同志所做的2021年度全省资助工作报告。

会上,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从资助育人、资助体系建设等方面作的经验分享,为省内高校提供了有益借鉴。

资助育人,无尚荣光。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并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贯彻落实会议提出的“提高站位抓落实、科学精准抓落实、稳中求进抓落实”精神,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体制,优化工作流程,完善管理机制,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稳步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