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兴才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共建兴才励志成长二级基地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我校与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合作共建的兴才励志成长二级基地签约仪式在丽景楼2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庄林议、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董伟平、副处长蔡金钗、计财处副处长黄文启、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苏侨伟、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代表游健聪、詹怡心和张功乐出席签约仪式

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代表游健聪就合作内容进行阐述:一是“福建助学”APP的推广及维护;二是推广国家资助政策及配套助学贷款;三是推动兴才励志成长基地建设;四是合作打造人才培养通道。

校长助理庄林议指出,我校历来重视资助育人工作。与兴才励志成长基地的进一步共建,不仅可以学生提供经济支持,更重要的是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励志成长的平台共同探索资助育人的新模式,以期推动我校资助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会上,校长助理庄林议与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代表游健聪签订兴才励志成长二级基地协议书。

此次签约仪式,为“探索发展型资助新模式”,提升资助育人效果探索资助育人工作新举措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